close

關於放下這一件事

 

早已經在心底反覆練習了無數次,

預設好的角色,我和他,

望進他那深不可測的眼眸裡,我找不到我的身影。

也預設好了劇情,想好好的說再見,

他的眼神閃爍,我卻努力的還想在他眼中尋找是不是還有我那殘餘的身影。

 

或許能找到,內心深處的聲音幽幽說著,

可是理性的聲音仍不停的想把我拉回現實,「放下吧」

放下他,往前走吧。

我知道很難,

但我們會好的,

 

好好地說聲再見吧。

 

unnamed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見你 台劇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fly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